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考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吴银亭 发布时间: 2021-01-22

  1月14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回顾检视了一年来所内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委委员,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主持,采用线上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

  会上,十一位党组织书记作了述职报告。报告内容围绕政治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情况,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组织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实践活动的特色做法,党建工作的问题不足及改进思路等方面展开,回顾了一年来党组织的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

  吴丽芳对述职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在总结中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贯彻落实中央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创新党建与科研工作融合的新路径,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持续发展提供动力和保障。

 

  会议现场

 

  各党支部述职

 

  视频远程述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