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 姚洁 发布时间: 2021-01-22

    1月19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固体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固体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田兴友主持。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固体所八位支部书记就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紧扣积极推进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组织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等六个方面内容,展示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分享了在创新政治理论学习形式、提升支部组织力、提高党日活动效果、激发党员内在动力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经验,最后实事求是查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思路和下一年工作计划。 

      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田兴友作了集中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形势下固体所党支部如何开展工作,确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各党支部加强理论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党建与科研业务工作相融合;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创新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文化和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以科技创新为使命,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创造活力,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