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文章来源: 夏文彬 图:朱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1-21

  1月18日,合肥研究院机关第二党总支对所属4个党支部进行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财务处党支部、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安全保密处党支部,以及研究生处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共11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李贵明主持。

  各支部书记从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基层组织建设年和模范机关创建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党日和主题实践活动情况等方面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2021年的工作思路。

  李贵明在会议最后指出,要发挥研究院机关第二党总支最大合力,创新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和方式,提高工作实效,持续不断塑造机关党员干部的新形象、展示新作为。与会党员结合述职情况对四个党支部进行了测评,财务处党支部获评考核优秀,其余党支部考评均为良好。

 

  支部书记述职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