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综合办党支部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会
文章来源: 吴银亭 发布时间: 2021-02-10

       为加强学习,促进交流,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综合办党支部于2月7日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邱冠男主持会议。研究所党委委员刘善文到会指导。

  刘善文对此次交流会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青年人是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力量。他还结合自己的读书经验,建议大家后续重温毛泽东同志的一些经典著作。

  随后,孙策向大家分享了关于毛泽东传记的读书体会:青年应志存高远、格局宽广;不论岗位何处,都应脚踏实际、勇于担当,多调研多思考多分析,办好每一件事;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做一个“行动派”。

  最后,大家就书籍分享会的内容表达自己的想法,并积极探讨了青年理论小组活动的开展形式。

 

  活动交流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