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来源: 孙诗华 发布时间: 2021-03-18

  316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书记王鸿梅同志做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结合人事处业务工作向与会党员详细做了汇报。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制定了改进计划,同时部署了以 “党史学习教育”为主旨的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民主评议环节,王鸿梅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问题清单和整改举措,并从政治学习、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和工作推进等方面直面自身的问题,同时,对各位党员开展了面对面的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与会党员均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委班子建设、组织活动以及团队工作效能、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办法和可行方案。之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人事处全体党员对未来工作形成了共识,拟通过试行“一人通办”和建立“轮值党建组长”制度探索提升人事处服务基层和提升员工综合能力的途径和办法,拟通过 “小文集”计划,为支部党员提供学习、工作成果总结和分享的平台。 

  会议扎根现实,面向未来,着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和提升了人事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做了思想动员和工作安排。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