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党委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文章来源: 王晓林 发布时间: 2021-05-06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光所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全所近400名职工和研究生踊跃参加竞相作答,掀起新一轮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本次竞答是安光所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光辉历程,践行初心使命”系列活动之一,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自所党委部署党史学习以来,安光所各支部按照所党委工作安排,已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此次通过竞答的方式,将知识性和趣味性融为一体,一方面对前期的学习辅以检验与巩固,同时更激发起广大职工深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强化担当意识。
  安光所党委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开展讲党史、谈体会等学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安光所高质量发展,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而不懈奋斗。
   
  答题
  
  
  活动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