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团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会
文章来源: 张杨 图:曾英 发布时间: 2021-05-11
  5月7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光所团委召开主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并部署近期工作任务,所团委书记闫静主持会议。
  会上,所团委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综述——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对于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引导青年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团委委员围绕已开展的党史教育、五四青年节等活动进行了总结讨论,并明确了未来的工作重点及任务分工。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所团委也将在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共同开展“喜迎建党百年,逐梦安光未来”系列活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