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安全所党的第八工作活动小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吕丽南 发布时间: 2021-06-15

  近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核安全所党的第八工作活动小组召开小组全体会议,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集体学习。会议由小组联络人孙智斌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书记全会报告主要内容。所纪委书记、常务副所长郁杰作了《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专题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结合案例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该规定是第一部专门就组织处理作出全面规范的党内法规,明确了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有机衔接,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有力保障。郁杰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心中有红线,作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 

  会上,党员们还收看了党史专题片《必由之路》第一集《历史之约》。 

   

全面从严治党资料学习 

    

观看专题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