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赵盛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22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主持。

  许安首先介绍了中央全会的背景知识,回顾了历史上重要的中央全会。随后,她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历程作了全面总结,深刻阐述我们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以及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在十三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集体学习后,大家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受。会议要求中心党委班子成员、所属四个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全面贯彻全会精神。许安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她希望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做好科研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最后,许安就中心党委年底前相关工作作出明确部署。

 

  会议现场

 

  许安带领大家集体学习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