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全保密党支部与智能所综合办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文章来源: 蒋缇、吴银亭 发布时间: 2021-11-26

  为推动党建引领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124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安全保密党支部与智能所综合办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两个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8人参加活动。 

  在安全保密党支部书记谭立青和智能所党委委员刘善文的带领下,大家一起来到了“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CRAFT)”项目园区现场,参观了11号实验大厅、展示中心、综合楼等。听取了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了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的总体规划布局,以及CRAFT项目从立项、开工建设到取得现阶段进展的具体历程。园区欣欣向荣的面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过程中,两个支部的党员还围绕如何促进党建和安全保密业务工作融合的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双方希望未来两个党支部能够继续加强党建工作的联系,资源共享、难题共解,力争形成党支部联建合力,有效促进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

参观11号实验大厅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