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
文章来源: 张玉 发布时间: 2022-0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体国家安全观,426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保密办主任朱卉乔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展览是为迎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日”而办。展览内容分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家安全形势、总体国家安全观丰富内涵、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具体举措和典型案例等,展览以展板形式展现,内容详实、易学易懂,全面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取得的成就、发现的问题和公民须具有的安全防范意识。既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又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人事处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警惕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参观展览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