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华毓敏 发布时间: 2022-05-19
       5月13日上午,安光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品华主持,所纪委委员、各中心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谢品华向与会同志详细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严把廉洁自律关,齐抓共管,稳中求进。她指出全所党员同志应时时严于自律、处处严于自省、坚守纪法底线,自觉遵守纪律作风规定。临近端午假期,所内要加强假期党风廉政提醒工作,确保全所党员干部安全过节、廉洁过节。
  会议还传达了中科院安全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提出的要求。谢品华表示近期全国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科院以及合肥研究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做到“谁审批、谁负责”;日常强化所区范围环境消杀、人员两码上报等排查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强应急管理,及时响应,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全所科研工作持续正常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