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文章来源: 赵盛 发布时间: 2022-08-31

  8月25日,强磁场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主持。

  许安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理论背景、逻辑思路,包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观点、新论断等方面作了学习解读。她在学习研讨时强调,要充分汲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许安要求中心各支部要将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 “三会一课”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将学习到的创新理论积极转化为科研攻关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在具体研讨时表示,不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理论内容,更要将其中的思想内涵融入到日常的科技创新工作当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要以此次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混合磁体刷新世界纪录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用户实验的服务质量,争取尽快产出重大科技成果。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在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建设科技强国”发布会上对十年科技成果的总结。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