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文章来源: 张素贞 发布时间: 2022-09-07

  9月2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精神。学习会由所党委书记吴新潮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吴新潮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吴新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包含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第一至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经典著作。

  吴新潮强调,全所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更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至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而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聚变研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