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汪为伟 发布时间: 2022-09-23

  9月16日上午,合肥研究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到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邵风雷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集中参观了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四个展厅。  

  支部党员们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时期,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必须持续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这不仅仅是每一名科技工作者的光荣使命,也应该是每名党员干部的神圣责任,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氛围,为科研工作者做好服务、提供支持,让科学家精神深入人心,激励新时代科技工作者和党员干部人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勇攀科技高峰。身处和平年代,学习科学家精神的落脚点主要体现在“敬业”上,我们要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用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活动现场,黄晨光还为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三位兼职讲解员颁发聘书并鼓励大家加强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讲好科学家故事,弘扬科学家精神做出积极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