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汪为伟 发布时间: 2022-11-15

  11月11日下午,合肥研究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程艳出席会议并讲话。37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合肥研究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邵风雷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了《合肥研究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经表决审议通过了《合肥研究院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9位妇女委员会委员,分别是:王进芳、申飞、刘晓迪、许安、邱冠男、宋宁、郑明杰、钱仙妹、蒋远(姓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程艳代表合肥研究院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科学岛妇女工作的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各位当选委员,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研究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妇女观,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创新工作,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半边天作用,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为推动合肥研究院成为国际一流综合性科研机构贡献巾帼力量。 

  会后,召开了合肥研究院第一届妇女委员会会议,许安当选主任,申飞、宋宁当选副主任,并对委员进行分工。 

 

程艳讲话

 

邵风雷主持

 

投票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