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技馆党支部开展书法家“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文章来源: 琚泽高 发布时间: 2023-01-16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新春祝福,营造温馨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13日下午,合肥研究院举办“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邀请了四位省书法协会的名家在会议中心为科学岛职工写春联送福字。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致辞,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书法家们将美好祝愿化作一幅幅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和大大的“福”字,送给了广大科技工作者们。3个多小时送出了200余幅春联和500余张“福”字。 

  邹士平向来科学岛泼墨挥毫送祝福的省书法名家表示感谢。他指出,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浓浓墨香中感受幸福年味。合肥现代科技馆馆长孙裴兰表示,书法家为科学家写春联送“福”不仅是爱的传递,也是科学与艺术的一种融合。

  此次活动是科技馆党支部新年的首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