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团市委到等离子体所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 蔡其敏 发布时间: 2023-01-16

  为整合利用科普资源,搭建共建共享合作平台,有效推动科学传播工作,1月12日下午,合肥团市委少年部部长夏炎、庐阳团区委书记韦禾一行到聚变堆园区调研交流,团市委、团区委、三十岗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等离子体所团委书记叶华龙对团市委、团区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等离子体所四十余年取得的创新性科研成果、青年工作,以及科学传播工作情况。双方就当前等离子体所科普研学现状、研学课程的开发设计、科普研学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共同谋划下一步发展思路。

  团市委、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属地团组织将积极梳理整合科学岛、等离子体所科普资源,进一步强化品牌思路,打造精品课程,推动科学与教育、科学与文化的深度融合,共同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研学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打造兼具多样性、新颖性和时代性科普殿堂。

交流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