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召开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
文章来源: 李蓉蓉 发布时间: 2016-06-21

  620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在临水报告厅隆重举行首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2016届研究生授予学位仪式。合肥研究院副院长、中心主任江海河,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长梁长浩,中心副主任储焰南等出席典礼,为邹雪、洪炎、曹京昊、康萌等四位毕业生分别授予博士/硕士学位。

  江海河首先对四位研究生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怀揣着梦想不断前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梁长浩对2016届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勉励他们要学会感恩,感恩导师、感恩家人、感恩社会;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储焰南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为毕业生送上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并希望他们在以后能常回医学物理中心看看,把科学岛当成自己永远的家。

  邹雪博士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了自己的导师储焰南教授自入学以来给予的指导与帮助,并总结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将其分享给中心的师弟师妹们,鼓励他们刻苦努力、勇于钻研、不断进取、多发文章,为医学物理中心的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江海河和储焰南分别为四位毕业生一一拨穗,对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

  

  会场

  

  发言讲话

  

  江海河为邹雪、洪炎授予博士学位

  

  储焰南为曹京昊、康萌授予硕士学位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