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参加第九届百名专家淄川行活动
文章来源: 朱国锐 发布时间: 2016-07-25

     7月17-19日,合肥研究院组织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了淄博市科技局、淄川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百名专家淄川行暨科技成果引进洽谈会。根据会议安排,研究院一行4人主要参加了科技成果引进洽谈会、新材料专题对接洽谈会及高端装备制造专题对接洽谈会。   
   在科技成果洽谈会现场,研究院在展台进行了相关成果展示,并重点介绍了智能机器人、新材料等相关产品,企业代表到研究院展台咨询了智能机器人在企业生产中的应用及对提高企业生产效率方面的情况,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淄博锚链有限公司等企业与研究所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新材料专题对接洽谈会现场,固体物理所辛红星研究员做了题为《beta-氧化铝及氧化镁陶瓷产品研发》的特邀报告并发布了相关最新研究成果。在高端装备制造专题对接洽谈会现场,先进制造所曹凯博士重点介绍了机器人项目在企业的实际应用情况,通过案例的形式向与会人员讲解,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科技成果引进洽谈会,进一步提高了研究院在淄博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加快科技成果在淄博地区的转移转化奠定了基础。
 

 

 科技人员在现场开展技术咨询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