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与金寨县人民医院举行技术协作医院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16-08-16

  83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与安徽省金寨县人民医院技术协作医院揭牌仪式在金寨县人民医院举行。金寨县副县长王玉华与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共同为协作医院牌匾揭牌。这标志着双方正式成为医疗技术业务合作伙伴,将共同为金寨革命老区百姓的生命健康提供保障,同时为积极提升基层诊疗规范和医疗质量做出努力。

  金寨县副县长王玉华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表示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作为安徽省内著名的研究型肿瘤专科医院,在肿瘤的诊断和精确放疗方面有着显著的优势和强大的人才队伍。这次合作不仅是金寨当地百姓的福音,同样也是金寨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次机遇,通过充分借助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的品牌、技术、人才、学科管理等优势,主动接受指导,全力加快肿瘤科室建设步伐,力争在学科建设、医疗救治、管理服务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为保障全县肿瘤患者有病可医,促进全县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执行院长高世明代表我院对金寨县人民政府对本次合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道,金寨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这里的人民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如今,在医改的新政策下,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与金寨县人民医院携手合作,能为革命老区百姓的生命健康作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感到非常的欣慰和高兴。这次合作,双方就开展医疗技术协作达成共识,以经营管理、医疗技术合作作为纽带,探索建立行之有效的业务指导与合作机制,形成双方之间的良性互动局面,让优质卫生资源下沉到基层去。一定能够成为一个双方共赢,服务百姓的好项目。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专家还有:金寨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卢毅,金寨县卫计委副主任、县人民医院院长吴杰,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对口金寨县人民医院医疗技术协作专家张利伟、陈旦旦等。

   

      合影

  会场

       

  王玉华和王宏志为协作医院揭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