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成功竞得高新区130.8亩医疗科研建设用地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16-10-01

  9月30日下午,在合肥市土地交易市场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新区建设项目管理公司(合肥中科医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85万/亩成功竞得合肥高新区KG6-2地块,总面积130.8亩,将用于高新区三级肿瘤医院建设。

  该宗地块位于合肥市高新区燕子河路以南、石莲南路以西,为医疗科研规划用地。按照此前肿瘤医院与合肥市高新区达成的《关于合肥高新区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项目合作协议》,医院计划投资逾15亿元,在高新区建成国际一流的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医疗床位不少于1500张,总建设面积约35万m2(含地下部分),一次规划设计完成;同时还将建成四个一流水平的中心,即“中科院合肥转化医学研究临床验证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医学院附属教学中心”、“安徽省暨合肥市医疗产业创新驱动中心”和“区域性高水平肿瘤防治中心”。

  根据中国科学院与安徽省人民政府签署的《院省全面创新合作协议》及合肥市政府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签订的《共建合肥离子医学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安徽省暨合肥市将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合肥离子医学中心等项目纳入省市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并在项目建设用地、配套资金、人才政策等方面优先给予支持。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高新区项目计划于2016年底正式开工建设,3.5年左右建成。

  

  结果公示 

   

  竞拍现场 

   

  协议签署 

   

  竞拍公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