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肿瘤医院召开新年工作务虚会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17-02-08

  2月3日下午,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肿瘤医院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管理干部聚集一堂,就2017年医院的工作开展与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对2017年医院的整体工作思路、重点工作设想、发展指标制定等进行了说明并征求大家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逐一发言,执行院长高世明作总结发言,会议由运行总监陈维华主持。 

  会议认为,2017年是全面推进医院《十三五建设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过去的3年多时间,医院无论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新技术与科研产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在建设完善二级肿瘤专科医院的同时也为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成绩来之不易,全院都要倍加珍惜。建设三级肿瘤医院是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徽省暨合肥市的任务和要求,其建设不会一蹴而就,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将超出想象。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把“稳中求进、重点突破,问题导向、系统规范”和“稳战略、转观念,钉钉子、见实效”分别作为2017年医院运行和发展的基本思路比较合适;认为医院确定的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和主要建设发展指标任务是务实可行的。与会人员建议,医院的建设发展和内涵提升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在实现三级肿瘤专科医院外形建设的同时,也要同步完成三级肿瘤专科医院的内涵建设。 

  会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还分别对春节期间的业务工作开展、运营数据统计、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会场 

 

  王宏志作报告 

 

  讨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