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芯片分选机亮相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文章来源: 陶煦 发布时间: 2017-03-31

  3月14日至16日,皖江中心与铜陵三佳公司合作研发的芯片分选机,顺利参加了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光电行业的全方位产品内容,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5.3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上海光博会集中展示了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检测和质量控制等板块。

  当今社会,产学研结合创新已成为各国推进科技进步的主要手段和成功模式,从而使科研人员的智慧直接进入生产领域,进而实现技术与市场的直接结合。皖江中心利用自身科研平台的优势,与铜陵三佳公司先进的机械加工与制造技术有机结合,必然会在产品的研发上做出一定的创新,此次与铜陵三佳公司合作研发的国产自动化芯片分选设备极具发展前景,有力的向被日、韩垄断的芯片分选机市场发起挑战,对加快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有效转化,具有非常现实的积极意义。

 

  芯片分选机

 

  上海光博会展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