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举行“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科文/文,孙策/图 发布时间: 2017-06-19

  616日上午,合肥研究院举行了“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比赛,来自研究院10个科研单元以及管理支撑和服务部门的21名选手登台演讲。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为活动致辞。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四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等作为评委应邀参加。 

  王英俭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96周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之年,是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关键攻坚之年,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他希望通过举行“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激发学习热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合肥研究院的发展和科研事业的进步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

  前期,各单位对此次演讲比赛高度重视,精心选拔和推荐优秀选手。各位选手紧密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科学精神等积极准备演讲稿。党建与监督处也对选手们做了演讲技巧的培训。比赛现场,各位选手围绕主题,稳定发挥,充分展示了当代科技工作者的精气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等离子体所任睿摘得桂冠,固体所的刘倩文、机关党总支推荐的凌璐以及研究生党总支推荐的蒋鹏荣获二等奖。此外,核安全所的刘晓丽,服务中心的刘方园等其他选手也都有出色的表现。

王英俭致辞

比赛现场

现场打分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