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博士后联谊会成立
文章来源: 胡海军 发布时间: 2017-07-20
  7月18日上午,为充分发挥博士后作为科研队伍生力军的学术优势,加强博士后与社会各界的交流,扩大博士后的社会影响力,合肥研究院召开了博士后联谊会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对博士后制度及博士后人员在研究院人才培养、科研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在研究院党委的带领下,博士后联谊会能够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提升群体凝聚力,为研究院未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孙裴兰汇报了研究院的博士后工作,并介绍了博士后联谊会筹备情况。 
  大会还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博士后联谊会章程》,选举出24名理事,包括常务理事9人,其中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各1人。 
    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安徽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罗志年出席了会议,各研究所分管领导、综合办负责人以及优秀博士后代表和部分合作导师共6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人事教育处处长吴海信主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