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组织开展慰问老年大学教师活动
文章来源: 丁睿、清溪 发布时间: 2017-09-14

  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委派林中凰、丁睿走访慰问研究院老年大学教师,向辛勤工作在老年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8日上午,慰问组赶到科学家园,看望了正准备给学员上交谊舞课的宋英老师,当她收到节日祝福和鲜花时,在场的学员报以热烈的掌声,向老师表达了良好的节日祝愿。随后慰问组前往市区,拜访合肥研究院老年大学的各位任课老师,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鲜花的同时,转达了研究院领导对各位老师的亲切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在慰问交流中,教师们感到十分欣慰,同时也对研究院老年大学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研究院老年大学以提高教学质量和突出办学特色为重点,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丰富教学课程,扩大教学规模,取得了明显成效。接下来,研究院离退休办将进一步建立较高水平和相对稳定的教师队伍,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作用,不断总结经验,扩大办学影响力,创新办学特色,为研究院的广大老年人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搭建平台,推进老年人教育事业大发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