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召开新入所研究生教育会议
文章来源: 林涛 发布时间: 2017-09-18

  9月11日,由强磁场科学中心科研办组织的2017年新入所研究生教育会议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处长梁长浩,强磁场中心副主任欧阳峥嵘、科研办主任盛志高及相关老师、同学参加。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处长梁长浩,强磁场中心副主任欧阳峥嵘分别讲话,并就未来工作、学习以及研究生培养工作等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研究生班主任叶海燕老师对如何开展2017级新入所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展开了非常详细的介绍;强磁场中心安全主管张卫为同学们介绍了强磁场中心的安全管理规定,他结合实验室真实案例,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

  会议还安排了强磁场科学中心学生会与新入所研究生见面,大家就如何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团队、克服新困难等一系列问题开展了自由讨论。学生会主席阮茂森介绍了目前学生会各学部的分工内容及相关活动,希望各位新入所同学能够尽快融入强磁场科学中心大家庭,并树立主人翁意识,真正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

 

  欧阳峥嵘致辞

 

  梁长浩讲话

 

  叶海燕讲话

 

  张卫讲话

 

  老生发言

 

  新生发言

 

  自由讨论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