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王英俭参加全国科普日安徽主场活动
文章来源: 王锐 发布时间: 2017-09-18

  917日上午,2017年安徽省暨合肥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包河区大圩镇举行。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赵韩等领导同志和各界群众一起参加了主场活动。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省科协兼职副主席王英俭作为主办单位(之一)领导参加了活动。 

  信长星一行参观了科普大篷车、科普云演示、科普展览等,不时同现场的科普工作人员交谈,并与部分省辖市活动现场进行视频连线。信长星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首要任务是创新发展;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来看待和推进,真正更好发挥科普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作用。 

  全国科普日活动由中国科协发起,在每年九月的第三个双休日开始,为期一周。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916日至22日在全国各地集中开展。 

参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