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技术研究所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
文章来源: 文/刘雪朋 /图/王秀芬 发布时间: 2017-09-19

  913日上午,应用技术研究所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应用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闫超主持。 

  会上,闫超回顾了第一届研究生会的相关工作,并对以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参加第二届研会选举的同学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热心为广大师生服务,努力创造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 

  紧接着,各位候选同学展开了精彩的竞选演讲,他们结合以往在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各自说明了对竞选岗位的认识,总结了自身优势,并充分表达了热心为同学们服务的美好意愿。最后,通过投票选举,高淳等五位同学加入应用技术研究所第二届研究生会的队伍。 

  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名单如下:研会主席:高淳、研会副主席:赵秋原、研会秘书长:黄荫、宣传部部长:刘雪朋、宣传部副部长:王艳艳、文体部部长:齐娟娟、文体部副部长:叶青。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