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交流与申请动员会”
文章来源: 邵淑芳 发布时间: 2018-01-23

  1月16日,强磁场中心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交流与申请动员会”,邀请了院科研规划处处长屈哲做2018年基金申请动员培训,强磁场中心副主任田明亮及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田明亮表示,中心科研人员要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申请书撰写、材料准备方面多下功夫,在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上分析未获资助原因,查找不足和差距,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质量,多向同行专家请教、咨询,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各项准备工作,希望强磁场中心在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屈哲介绍了基金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体部署、宗旨,并分别对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整体申请与资助情况、合肥研究院申请与资助情况、强磁场中心近几年申请与资助情况进行了分析;他还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特别强调了2018年部分学部学科代码发生了重大调整,提醒科研人员务必按照新的学科代码填报;提醒科研人员务必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要求撰写申请书,同时注意科研诚信。

  报告会后,为进一步明确科研人员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强磁场中心邀请了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负责人,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内容撰写注意事项、申请相关政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田明亮副主任主持并做动员讲话

 

  屈哲处长做动员报告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