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召开研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 文/白晓伟 图/谢玉栋 发布时间: 2018-03-13

  39日上午,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召开年度研会工作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研究生处副处长李贵明、等离子体所各班班长、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第19届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会主席居鹏作研会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目前等离子体所研会的组织框架以及研会工作。毕业班的两位班长探讨了关于毕业活动的一些想法,希望今年的毕业活动可以更加丰富多彩。

  探讨结束后,会议进入换届竞选演讲环节,四位竞选人白晓伟、智玉琴、谢玉栋和赵彦君从自我介绍、研会工作总结、自己竞选优势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和活动计划方面展开了自己的竞选演讲,对以后研会的建设发展等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希望可以更好地为广大硕博研究生服务。本着“公平、公众、透明”的原则,参会人员现场投票并唱票。最终,白晓伟同学当选本届研会主席,智玉琴、谢玉栋同学为研会副主席,第20届等离子体所研会主席团正式成立。

  李贵明做总结讲话。他希望新一届的等离子体所研会主席团积累经验、做好传承,打造有等离子体所特色的研会品牌活动,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发挥好研会服务同学的作用,做出更好的成绩。

 

研会工作总结暨换届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