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召开国家安全、保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刘春兰 发布时间: 2018-04-11

  410日上午,合肥研究院召开2018年首次国家安全、保密工作会议。会议由合肥研究院保密委副主任刘建国副院长主持召开,合肥研究院保密委主任匡光力院长、吴四发副院长及保密委员会成员、国家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共37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管领导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徽省委保密委下发的2018年工作要点、安徽省国家安厅2018年度工作指导意见。 

  围绕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保密办主任谭立青汇报了2018年合肥研究院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的详细计划。合肥研究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保密委、省国家安全厅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保密管理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加强保密技术管理能力,提高全员保密意识,狠抓反奸防谍主体责任,共同维护国家政治稳定。 

  针对上级主管部门的文件要求和研究院保密工作计划,各单位分管领导进行了讨论,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 

  匡光力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领会报告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责任意识;要求各单位对照《2018年合肥研究院保密和国家安全工作计划》,严格执行研究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大检查,增加奖惩力度,确保研究院科研工作平稳发展;针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要求各单位继续做好涉外、涉密活动的审查把关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