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国家行政学院国家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薄贵利到访创新院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8-04-11

  43日,国家行政学院国家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薄贵利一行3人,在安徽省科技厅、合肥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创新院开展“科技人才推动创新发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汇报了创新院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双创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围绕合肥市在科技人才与科技管理人才方面的创新政策、人才体制改革的做法和实现科技强省过程中值得借鉴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讨论并互换了意见。针对创新院作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的特点,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普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典型孵化案例,深入了解科技成果转化模式以及在此过程中吸引人才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成员包括国家行政学院国家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薄贵利、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易丽丽、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讲师吴茵安徽省科技厅人事处主任科员朱建国、合肥市科技局对外合作处处长吴剑陪同调研,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季、彭辉、黄叙新接待了来宾一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