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昆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调研创新院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8-04-11

  411日,昆山市人大教科文卫(外事民宗侨台)工委主任周鸣一行11人到访创新院,合肥市高新区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接待其一行。 

  黄叙新介绍了创新院的成立背景、运行机制,重点介绍了创新院作为安徽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试点单位”,在科技成果知识产权处置、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人才引进机制等方面采取的一系列创新型举措,以及在精准医疗、现代农业、智能制造等产业领域取得了初步成效,包括所孵化的企业屡获佳绩,创新型人才不断涌现等情况。 

  考察团成员就院地合作共建模式、产业化运作机制等内容进行提问,黄叙新一一予以解答。 

  昆山市人大常委会、昆山市经信委、昆山市科技局、昆山市规划局、昆山高新区科技局、阳澄湖科技园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