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操志宏主任医师参加安徽省第十一次微创泌尿外科手术演示直播
文章来源: 操志宏 发布时间: 2018-04-17

  4月1315日,由安徽省医学会、安徽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泌尿外科学系和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一次微创泌尿外科学习班(手术演示会)暨2018安徽医科大学泌尿外科学系年会”在合肥市召开。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肿瘤外科部泌尿肿瘤科操志宏主任医师受邀参加会议,并参与了手术直播演示。

  本次会议的宗旨是为安徽及周边省市泌尿外科医生提供优秀的学习平台,促进与会人员微创手术技术的提高,拓展对泌尿外科疾病临床诊治的视野,更好地实现建设“健康中国”的美好夙愿。会议以微创泌尿外科手术演示及学术报告为主,手术演示内容包括了达芬奇机器人手术、3D腹腔镜及高清腹腔镜手术、经尿道前列腺手术、精囊镜手术、泌尿系结石手术、女性盆底重建手术等微创手术25台次。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操志宏主任医师受邀参加了14日及15日的手术演示直播,担任达芬奇机器人前列腺癌根治术及3D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手术助手。

  本次会议每年举办一次,展示了当今微创泌尿外科手术高端技艺,来自安徽全省及周边省市的400余名泌尿外科专业人士汇集于此,集中讨论了国内外泌尿外科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及存在的问题

  手术直播演示

  

  操志宏分别与海军长海医院高旭教授、医科院肿瘤医院邢念增教授合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