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2018全岛职工体检正式开始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18-05-17

  5月14日,2018年度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职工体检工作在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全面启动。今年,研究院为加大对中老年职工的健康保健与疾病筛查,体检将针对45岁以上职工,增加两项肿瘤标志物的检测;并对普通职工的肿瘤标志物检测由“定性”检查升级为“定量”检查。

  为保证体检工作顺利开展,医院前期专门召开了体检工作布置协调会,成立体检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各组分工明确,并从各科室抽调专业基础扎实、经验丰富的精干医务人员组成体检队伍,精心规划体检流程,一般情况下参检人员在一个小时内就可以完成全部检查项目。

  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是合肥研究院对职工深切关怀的体现,也是帮助职工全面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早期发现身体潜在的疾病和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的重要工作。研究院各单位职工将根据安排分批次进行体检。目前体检流程顺畅,现场井然有序。医院还开通了体检报告短信和网上查询功能,方便职工快速查询体检结果。体检人员提醒参检职工,抽血及B超时间为早晨7:00(5月21日—6月1日早晨6:30开始),检查前一天晚上十二点后禁食禁水,参检人员可根据体检单上的时间按时参检,做到早检查、早诊断、早治疗。

  

  

  体检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