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美络网约车平台”获得“官方认定”
文章来源: 庾朝富 发布时间: 2018-06-04

  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美络”)自主设计、开发的“中科美络网约车平台”,已通过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管理部门审核,于20185月获得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批复,平台符合《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规定,具备线上服务能力。  

  根据2016727日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联合发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的平台,应当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中科美络此次获得的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可在全国范围内通用,平台数据已同国家交通部监管平台实时对接。

  此次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的成功认定,体现了中科美络在技术水平、公司管理、信息安全等多个方面达到国内领先的水平,为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网约车业务提供先决条件。下一步,公司将配合合肥市主管部门的要求,尽快完成相关合规化工作,为用户提供公务用车、园区直通车、出租车、网约车、城际用车等多元化出行服务。未来,“中科美络网约车平台”将严格遵照网约车经营服务相关政策规定,全面接受政府部门的监管,确保线上信息安全与线下营运安全,对平台线上线下安全营运、接入车辆管理、司机服务质量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为用户提供完美的出行体验。 

  中科美络是合肥创新院于201412月孵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车联网大数据采集、加工处理、数据展示应用,以及开展人工智能在车联网领域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在公车管理与出行细分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业务范围覆盖全国近20个省份,公司产品获得中央及地方高度认可。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