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开展采购管理信息化平台操作培训
文章来源: 刘倩文 发布时间: 2018-06-14
  合肥研究院采购管理信息化平台将于2018年7月1日起全面启用,为使固体所职工能全面掌握平台的使用方法,6月12日,固体所科研办邀请了研究院财务资产处副处长叶定,做采购管理信息化平台实际操作使用培训。

  叶定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采购及外包业务管理办法》修订的背景及主要内容。为规范采购及外包过程的管理,特开发了此采购管理信息化平台,以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采购管理信息化水平。平台启用后,合肥研究院各单位的采购、外协业务将通过采购管理平台办理申请审批、检验及直发领用等手续,采购申请审批各环节可通过手机APP直接签批,无需进行手工签批。叶定结合固体所业务实际,现场演示了各申请流程和审批流程。

  会上,大家围绕平台使用方面的具体问题和细节向叶定进行了详细咨询。

             

                                 叶定副处长做平台操作使用培训

           

                                       与会人员沟通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