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8-06-14

  为认真开展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公司员工了解、学习、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全员安全思想意识,613日,创新院组织全体员工在12层多功能厅举行2018年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赛前,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隐患直击》。教育片结合施工生产现场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剖析事故发生原因,总结经验教训。竞赛活动在放映结束后正式开始,本次答题采取开卷答题的形式,每人发放试卷一份,共计100道选择题。全体员工积极踊跃答题,竞赛气氛浓厚。 

  通过观看教育片与答题相结合的形式,帮助员工学习到更加广泛的安全知识,有助于他们更加主动地参与到日常安全管理中,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园区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活动现场

答题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