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肿瘤医院举办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18-08-20

  经国务院批复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的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8月17日上午,肿瘤医院在科学岛院区举办了医师集体宣誓仪式,向全院广大医务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激励广大医务人员发扬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进一步加强医师执业规范和行业自律,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医院执行院长高世明出席宣誓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全体医务人员继续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百姓生命健康和高水平研究型医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17日下午,肿瘤医院还组织两支义诊团队共20余名医护人员分别在合肥蜀山区科学家园和金色家园养老中心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为老人们仔细进行血压测量和内外妇口腔、中医康复及肿瘤科相关检查,并给老人们耐心解读体检报告、分析身体状况,指导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合理饮食、科学锻炼、健康养生,同时对老人们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共有约500名群众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 

  

  宣誓仪式现场

  

  集体宣誓

  

  高世明讲话

  

  科学家园义诊现场 

   

  金色家园义诊现场 

   

   

  医护人员耐心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诊断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