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万以学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张晓伟 发布时间: 2018-09-26

  919,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万以学率委相关部门、合肥市旅发委和安徽省科技馆负责人一行赴合肥研究院调研。 

  在合肥研究院院长特别助理、综合处处长程艳的陪同下,万以学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全超导托卡马克实验装置和现代科技馆,强磁场中心主任孙玉平、等离子体所副所长傅鹏和程艳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向万以学一行介绍了研究院的整体情况、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以及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相关情况。匡光力希望省、市旅发委加强规划与业务指导,进一步提升科学岛与合肥科学中心的科学传播影响力。万以学表示,合肥研究院的科研实力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令世人瞩目,省旅发委支持科学岛作为全国科技旅游基地的条件建设,将在科技旅游的园区规划、基础环境、配套设施、产品打造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共同促进安徽省科技、教育与旅游融合发展。 

参观等离子体所

参观强磁场中心

参观现代科技馆

座谈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