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举办开诊五周年总结表彰会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18-10-12

  为庆祝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正式开诊五周年,10月9日,肿瘤医院举办了以“五载风雨同舟,三甲梦想共谋”为主题的总结表彰大会。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合肥研究院机关处室、安医大一附院、安医大二附院、医学物理中心等单位或部门的领导、专家,以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执行院长高世明主持。

  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作开诊五周年总结报告,回顾了五年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在医疗业务、人事人才、科研转化、继续教育、合作交流、运行管理、党群活动、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五年来,医院在合肥研究院的正确领导下,以转化医学为创新驱动力,呈现了高速度高质量的发展态势,先后获得了各级主管单位的充分认可。2016和2017年,中国科学院先后批复医院更名为“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并同意建设“三级肿瘤专科医院”;2018年,合肥研究院召开三级肿瘤专科医院建设动员大会,成立专门领导小组,集全科学岛之力,正式吹响了建设三级肿瘤医院的号角。如今,医院的发展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全院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科医院人建设一所中科院特色、一流水平、研究型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的梦想而奋斗。

  邹士平在讲话中对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年来的发展成绩和未来规划表示充分肯定,医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医研结合成果、社会各界评价等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如今,三级肿瘤专科医院建设工作在美好蓝图的指引下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我们将在中科院、安徽省、合肥市的大力支持下,全力以赴,加强条件保障,为早日建成“具有中科院特色、一流水平、研究型的三级肿瘤专科医院”而努力

  医学物理中心副主任储焰南对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在转化医学平台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认可,医院作为医学物理中心临床部运行以来,为推动基础科研成果向临床应用的转移转化,以及临床一线急需的创新科研项目研发等提供了大力支撑,我们坚信一所研究型医院的建设道路是正确且前途光明的。

  表彰大会对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开诊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中的“急诊急救应急演练比赛”、院感暴发应急演练比赛”、“危重患者护理技术操作比赛”、“拔河比赛”、“征文比赛、“感动医院十佳人物”、“院地合作奖”、“预算执行优秀科室评选的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王宏志作总结报告

  

  邹士平讲话

  

  储焰南讲话

  

  急诊急救应急演练比赛颁奖

  

  院感暴发应急演练比赛颁奖

  

  危重患者护理技术操作比赛颁奖

  

  拔河比赛颁奖

  

  征文比赛颁奖

  

  感动医院十佳人物颁奖

  

  院地合作奖颁奖

  

  预算执行优秀科室颁奖

  

  参会人员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