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肿瘤医院颁发第五届“科研产出奖和技术创新奖”和“转化医学科研和医疗技术创新协作奖”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18-10-12
  为了鼓励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感谢和表彰院外专家为医院转化医学科学研究和临床医疗技术创新工作给予的支持帮助,10月9日下午,医院举办了“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开诊五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并在会上颁发了第五届“科研产出奖和技术创新奖”和“转化医学科研和医疗技术创新协作奖”。

  在表彰大会上,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为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杨见明主任医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邦库主任医师颁发了第五届“医疗技术创新协作”奖;合肥研究院人教处处长吴海信为医学物理中心分子病理研究室聂金福研究员颁发了第五届“转化医学科研协作”奖;医学物理中心副主任储焰南为第五届“科研产出奖”—科研项目与成果转化奖、论文著作奖的李海、陈学冉、崔相利等20位获得者进行了颁奖;合肥研究院综合处处长程艳为第五届“技术创新奖”获得者戴海明、孙爱民、孙辉、赵伟、徐庆先进行颁奖。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开诊五年以来,高度重视医疗质量和学术水平的提高,积极承担各项转化医学科研项目,加快科技兴院的步伐,增强医院发展后劲,营造更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推动医院学术水平的提高和学术品牌的创建。

  

  医疗技术创新协作奖颁奖

  

  

  转化医学科研协作奖颁奖

  

  科研产出奖—科研项目与成果转化奖颁奖

  

  

  科研产出奖—论文著作奖颁奖

  

  技术创新奖颁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