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举办《初创企业融资业务与税务筹划实务》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15日,由创新院携手合港创客空间共同举办的科学岛创客学院系列培训之《初创企业融资业务与税务筹划实务》在创新院研发楼12层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培训吸引了来自合肥高新区的科技型企业、合肥研究院兄弟单位以及创新院园区孵化企业和工程中心等共计50余名学员。 

  本期培训邀请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业务合伙人胡乃鹏、安徽华普税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李文斌主讲。培训中,胡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审计工作从业经验,针对培训对象特点,就处理关联交易、处理同业竞争、员工社保缴纳、财务核算问题、股权激励财务核算等实际问题进行了全面讲解。李老师从初创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最新税收政策解读、税收风险表现形式及规避方法、初创企业税收筹划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基础知识做了系统梳理。两位老师结合实际工作及经典案例,通过剖析、点评帮助大家加深了认识和理解。课程的务实性、权威性、新鲜度皆有效地提高了全员学习的积极性,课堂内形成了主动问、主动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作为创新院精心打造的双创品牌系列活动,“科学岛创客学院”面向有志于从事科技创业的孵化企业团队、创业人才、高管团队,针对初创企业面临的核心共性问题,量身定制模块化课程,目前已围绕创业要素、管理策略、战略思维等内容开展系列培训24期,培训人数总计超过1200人次,参训企业超过280家。随着规模不断提升,“科学岛创客学院”逐步建立起包括教育培训、资本对接、孵化支持等在内的全方位创业服务网络,实现了社会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双提升。

培训现场

主讲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