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被聘为最高人民检察院特约监督员
文章来源: 钱崔卡娅 发布时间: 2018-12-06
  11月2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举行咨询委员和特约监督员工作会议,聘任新一届40名最高检咨询委员、第一届98名最高检特约监督员。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容川被聘任为“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一届特约监督员”。据悉,第一届特约监督员全部从全国人大代表中选聘。
    工作会上,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分别为咨询委员和特约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最高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光辉宣读了最高检咨询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和特约监督员名单。最高检其他院领导、机关各内设机构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向咨询委员、特约监督员介绍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后,张军表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离不开咨询委员、特约监督员的监督、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帮助检察机关发现、分析、解决问题,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破除障碍、凝聚共识。张军强调,各级检察机关要为咨询委员和特约监督员履职提供有力保障和周到服务,大力支持咨询委员和特约监督员开展工作,他还希望大家深入检察实践,走进检察、走近检察。

  会后,新一届最高检咨询委员会召开了全体会议。特约监督员参观了最高检检史展览陈列室、检委会会议室、案件管理中心,详细了解检察史、案件管理等工作。

  

聘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