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综合档案室与合肥市档案局(馆)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档案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甘璐 发布时间: 2018-12-12

  近日,合肥研究院综合档案室与合肥市档案局(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档案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进一步实现合肥创新高地,科教之城及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同频共振创造支撑条件,为更好地发挥档案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教育发展等中心工作中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奠定基础。 

  一城、一校、一院的“兰台三人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建立后,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档案资源开发利用、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交流、档案编研与文化传播、宣传展览等方面广泛合作,创新共享服务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档案工作作为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类的重要事业,一直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验得以总结,规律得以认识,历史得以延续,各项事业得以发展都离不开档案。在新形势下,合作关系的建立将三方优势互补,努力构建战略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不断提升战略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三方档案工作水平,为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提供档案支撑。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