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各单位集中考核及表彰
文章来源: 王慧娟 发布时间: 2019-01-28

  115-16日,2018年度各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中考核会议在强磁场中心举行,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所班子代表、机关及支撑部门负责人、职代会主席团代表共计60余人参会。 

  考核会上,科研单元、处室及支撑部门代表分别就工作落实情况、年度工作亮点、进展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工作思路等做详细汇报;科研单元代表还侧重在科研任务与成果产出、科技合作与产业化交流、平台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详细介绍;机关及支撑部门负责人重点对机制改革、管理创新、队伍建设等进行阐述。会上,研究院班子成员还针对报告内容进行点评及提问。 

  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党委书记王英俭分别进行会议总结。匡光力结合考评要求强调了研究所班子考核的侧重点,希望各研究所在考核会上加强交流、促进合作;通过回顾展望加强自身对比,发现问题、拓展思路,并以考评获得先进的研究所班子为榜样,把握方向,凝练出更符合科学院办院方针、更切合国家战略发展需要的新年工作目标。王英俭希望各级各部门负责人继续保持团结奋斗的拼搏精神,牢固树立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发展理念,加强科技创新创造、努力提升科研产出质量、肩负使命,为早日实现建成世界一流科研机构目标不断奋斗前进。 

  报告结束,进行了现场测评投票,选出优秀(良好)研究所、优秀(良好)处室。1月25日研究院机关迎春联欢会的开幕式上,举行了2018年度考核表彰仪式。

  

  考核会现场

  

  匡光力院长致辞

  

  吴四发副院长宣读考核结果

  

  优秀研究所

   

  良好研究所

   

  优秀处室

  

  良好处室

  附:《合肥研究院关于公布各单位2018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