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服务中心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19-01-31

    1月30日下午,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服务中心主任李平,副主任张恒芳以及相关部门领导与13名青年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平首先向与会青年职工介绍了研究院近年来在EAST实验装置强磁场装置大气环境监测等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情况,勉励青年职工以科研发展动力,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李平强调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听取大家对工作的认识、未来的设想以及对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中心的整体服务效能。

    与会青年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采用PPT的形式个人思想建设、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岗位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同时还对服务管理工作中涉及到的职业技能培训、硬件设施提升、安防措施改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心领导对大家平时工作表示肯定,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一一解答,鼓励青年职工参加相关资格证书的考试,主动学习,自我完善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为科学岛的服务保障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