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庐阳区领导拜访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19-01-31

  131日上午,庐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政协主席谭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项贤勇,副区长范进率区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科技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项目办、三十岗乡主要负责人一行,专程赴科学岛进行慰问拜访和工作交流。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副院长吴四发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在双方交流座谈会上,范进通报了2018年庐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庐阳区2018年的经济、金融、商贸、民生“成绩单”,围绕区域建设重点阐述了庐阳区的创新举措,展望了庐阳区新一年发展和关于大装置集中区建设的规划。 

  匡光力感谢庐阳区对合肥研究院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合肥研究院2018年主要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2018年的亮点成果和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建设情况,希望在新的一年与庐阳区加强联系对接,积极落实大装置集中区的建设任务,推动研究院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庐阳区。 

   

  座谈会现场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